小贻NO.1

本人正在连载《风衍安》中,大家多多支持,点点赞,评评论,留留小蓝手,再订阅一下,感谢!

第五章

  辰安在书房中笔直的跪着,他自然知道大哥这次是为了给自己一个提醒,最近的日子没有人带着自己,的确过的太放松了,本就是十六七岁的少年,贪玩的年纪又能有多少自律呢?

  平日里,哥哥们对自己很好,尤其是父母出国后又同时担任着父母的角色,既有母亲的温柔贤惠,又有父亲的严厉教导。

  “起来吧,这么久了,坚持不住了吧?”

  大哥说完,辰安就往起站了,不料跪了太久,过度劳累,站起来往前摔了一下。

  辰衍眼疾手快的扶住了即将摔倒的辰安,辰安抬头看了一眼大哥,赶快站直。

  “怎么,这么久没挨罚,不习惯了?”辰衍冷笑了一声

  “没,没,没有,大哥,只不过是没站稳,不小心摔了一下。”

  “明天开学了,好好学,这学期英语再那么差,结果你知道的,我不想要那样的!”

  “嗯,大哥,我知道了,如果有什么事需要尽管开口就是了,给我们多点信任,二哥回来了,你们年龄差不多,有什么事和我难开口的和他说就可以了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“早点休息吧,明天让你二哥送你上学。”

  “好的,大哥,你也早点休息吧。”

  辰衍点了点头。

  辰安就朝卧室走去,过道中,他看到自己的房间亮着灯,还有些纳闷,但也没有多想,推开门后,看见二哥,二哥正在翻看着自己的假期作业,

  “二哥,我回来了。”

  “嗯,刚没经过你允许就翻看了你的作业,很抱歉,怎么一个假期英语作业这么少?”说完扭头瞅了瞅辰安。

  辰安的脸刷的一下红了自己的英语不好,自然是态度问题,老师见总体成绩不错,也不会说什么,偶尔批评几句就算了。

  “我……英语老师……比较温柔,留的作业比较……少,她……很好的”辰安站在书桌前,低下头玩弄着手。

  辰风察觉了什么,但也不说什么,微微一笑,“行吧,不早了,明天还要上学呢,早点睡觉吧。”

  “晚安,二哥。”

  “晚安,好梦!”

评论(25)

热度(456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