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贻NO.1

本人正在连载《风衍安》中,大家多多支持,点点赞,评评论,留留小蓝手,再订阅一下,感谢!

第四章

  饭后,辰风去了书房找辰安,只见跪得笔直,头上布满着黄豆般的汗滴,“跪了多久了?”“大哥一个多小时了”,“好很好,一个多小时了,去你二哥的书房跪着吧”,辰安抱着地毯走了,进入二哥书房前,看到了二哥,二哥脱下了忙于奔波的西服,换上了一套简单又帅气的家居服。

  噔噔噔 

  “大哥,辰风来了”,“进吧”,辰风走到大哥的办公桌前,大哥拍拍椅子说“坐,没什么事,这么久没见,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?”辰风走到椅子后坐下,“大哥,你想知道些什么?您尽管问,辰风一定尽力回答。”

  “尽力回答,什么是尽力回答?”

  “回大哥,就是您问的,我告诉一定告诉您!”

  “好了好了,不这么严肃了,放松些,大哥真的是想找你聊聊!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“这次回来了,在哪里工作啊?要不要来公司啊?父亲很希望你在留学回来后也加入到咱们公司里。”

  “呃……大哥归国前育英中学就已经找过我了,他们答应给我高薪,并会承诺给我独立办公室,另外我还申请了带辰安,刚好这次在他们班的班主任兼英语老师。”

  “行吧,大哥知道你一直都不是一个古板的人,不喜欢那些坐在办公室前盯着电脑的工作,既然你喜欢与小孩子打交道,那当老师也挺好的,你又刚好带英语,可以帮小安提升一下他最薄弱的科目。”

  “是的大哥,饭前我已经询问过了,一百二十分的满分他只考过九十多分。初中的英语并不难,在督促努力下,考过一百一十几甚至一百二都没有问题。辰安又是级部十三,班级第三,说明底子挺好,努努力考个一百多分没有问题。”

  “好,这可是你亲自说的,那这次期中考试,小安英语上不了114,排名进不了前十,我连同你一并收拾了。”

  “是,大哥,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,一定可以达到目标。”

  “怎么?几年不见,客话说的一套一套的,我不在意过程,我只在意结果,记住今天对我的保证,到时候完成不了,带着小安自动过来请罚。”

  “是,大哥辰风记住了。”

  “好了,你回去吧,我还有些工作要忙,对了,别去书房。”

  辰风知道弟弟在自己的书房,但也不敢去违背大哥的话,起身朝房外走去。

  “好的大哥,辰风知道了,您也早些休息休息吧!”

 “好!”

  辰衍哪舍得让辰安一直跪着,还有两分钟到四个小时时,他就起身去二弟的书房,辰风在外面留了几年学,自己又去外地的分公司管理了快两个月,假期基本没管过辰安,但马上中考了,他必须着急起来了,父母在外面自己就是家里的老大,必须担起家里的大梁,必须为弟弟们考虑!

  许久不见,我又回来啦!(激动一下下)这次回来就不走啦,最近过年这几天保证日更(励志!!!)算是给大家的一个道歉吧,之前给大家画大饼了,这次不会想上次啦!觉得写的还可以的话就点点赞,评论一下,订阅一下合集吧,风衍安,非常感谢哟!

评论(12)

热度(53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